热烈祝贺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成为重庆市国家“三区”科技人才

2020313,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成功入选2020年重庆市国家科技部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该计划主要围绕石柱县支柱产业黄连开展相关研究,解决黄连相关的生产实际问题,并筹建黄连种植科普示范基地,以供专家入驻石柱县枫木镇,针对黄连草害进行研究。

据悉,该支持计划来自科技部农村司,自2014年开始在重庆启动,旨在功更好的部署和推动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简称“三区”科技人员专项。本年度何林教授团队成员入选该计划,将致力于石柱黄连草害绿色防控研究,为该地区经济发展,环境保持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03-14 12:41:1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