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赴辽阳参加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总结会

2018128-9日,我院何林教授及钱坤副教授赴辽宁省辽阳市参加了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总结会。会议期间,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黄璐琦院士对体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体系在产业服务、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和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及具体的目标。体系各综合试验站及岗位科学家就一年来的试验示范、交流合作、技术服务、人员培训、产业扶贫、成果产出和宣传报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何林教授代表草害防控岗位就2018年的工作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

通过此次年度总结汇报,使我们全面了解到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在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不俗成绩,清醒认识到草害防控岗的工作与其他岗、站的差距;在倍感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我们对2019年工作的目标性和紧迫感。

感谢黄璐琦院士中药材体系首席办公室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及对我们工作的指导同时,感谢辽阳综合试验站孙文松站长及其团队对本次会议的精心准备。

     

发布时间2019-01-02 09:30: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