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本科生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6月10日,植物保护学院组织本科生在学院四楼多功能厅观看示范微党课。此次微党课旨在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微党课中,第一期节目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及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所进行的一系列新改革以及所达成的新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谯梦颖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殷嘱托,认真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思想政治观念。


 

发布时间2022-06-15 17:32:4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