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2021年10月26日晚上7:00,学院党委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腾讯会议 ID:103 228 686会议听取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魏士强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高校党员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内容。同时,他列举大量案例,分析了《条例》的新特色新亮点,并结合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报告内容,纷纷表示将立足各自岗位,按照学校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条例对高校党建的标准要求,努力做到对标对表、入心入脑、走实走深、见见效,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形成党建与事业双螺旋、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发布时间2021-11-03 12:19: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