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1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青玲教授、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张周飞主持。

会议在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和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与会师生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其次,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晓妍发言,她谈到,在母校经历的点点滴滴都给同志们留下了饱满的温情回忆,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敖已倩云同志谈到,我们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接着,学院领导为学院举办党的基本知识测试“优胜奖”获得者表彰。最后,王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全面进步和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同志们无论身在何方,都要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的纪律,铭记党员义务,在修德中提升个人素养,在笃实中创造青春业绩,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任何时候,要诚实、踏实做事,力争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会议第二阶段,王书记做《党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2 15:37: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