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荣昌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植物保护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牢记共产党员光荣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511日下午3:00 ,荣昌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植物保护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荣昌校区2309会议室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卢跃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卢书记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对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接着,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植保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肖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学习了新党章,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如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进行了交流,吴根土、魏丹丹、何明茂、肖伟、钟珂等多名党员同志从不同的角度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内涵。

最后,王书记对本次活动从三个层面做总结发言,一是感谢,认为活动准备充分;二是效果,他高度评价了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活动形式新颖,印象深刻,成效显著;三是希望,他号召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教工一、二支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校区标本室和动物疾病快速诊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4 12:12: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