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1027日下午四点,植物保护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亨洪,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李玉胜,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张周飞,党校班主任李园媛出席了本次党校开学典礼,我院133名本科生、研究生151617级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开学典礼由党务秘书李园媛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李园媛老师详细介绍了党校的组织纪律和考核方法。随后,上届优秀学员代表李苗苗同学发言,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新学员己的亲身经历教导新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在思想和及行动上早日入党。2017级学员代表唐李小涵同学发言,她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争做优秀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随后,李玉胜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党课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遵守培训纪律,成员之间要积极沟通,共同进步。最后,王亨洪书记发表讲话,他告诫学员们要积极接受入党培训,树立群众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放飞中国梦,争做合格党员;希望全体成员能肩负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力,严格要求自己。庄严的国际歌响起,此次党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典礼结束,王亨洪为学员讲解开学第一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他用生动的例子引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党章的概念、发展历程、总章和条文,细致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行动指南、主要成就及历史任务,阐明我国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我党的战略目标,基本路线: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最后,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歌声,党校开学第一课正式结束。

新闻网络部宋晨虎 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31 17:14:5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