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研讨会

1023号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34教一楼115室召开了关于学习十九大的研讨会,支部书记陈国康老师和17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陈老师发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感悟。他认为中国已经通过革命、建设、发展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今的富强美丽中国也是牺牲了许多环境乃至生命的代价,而中国今后的百年复兴梦要以最小化的牺牲来最大化的实现,以合作、相互、共赢的态度与他国共同发展。同时还教导我们每一个学生党员要起到先进带头作用,与身边的老师同学多沟通交流、保持紧密联系,不要脱离集体组织。此外推荐我们多去观看“江山多娇”“可爱的中国”等影片和文章,感受我们美丽中国的婀娜多姿,提高自身的革命党性。紧接着,部分研究生党员就学习十九大积极发言讨论。程浅认为,“三农”问题应是我党的重中之重,国家要大力发展农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另外在党性教育过程中,我们应多组织红色教育活动。熊英称要将科技创新摆在重要的位置,早日将我国建设成世界科技强国。胡佳指出十九大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对于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来说颇有感触,应加快建立各项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都住有所居。

本次研讨会深入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加强了思想教育,让每位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10-23 17:14:0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