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植物保护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交流会

 

6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在34教一楼115室召开了毕业交流会。支部书记陈国康和部分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支部书记陈国康主持。首先陈国康书记祝贺各位毕业研究生能够顺利如期毕业,在学业上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陈书记总结了这三年来担任书记职责的点点滴滴,感谢同志们对其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不要忘了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会上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想。组织委员刘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积极的态度不断克服困难,勇敢前行,并且在毕业之际要关注自己的档案去向,毕业后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宣传委员魏雪丽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多关注时事,学习并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郭兵同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保持本真,并与大家共勉。

最后陈书记告诫大家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要学无止境,要以自信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发布时间2017-06-05 17:21:5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