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教工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3月31日下午3点,植物保护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宗庆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园媛介绍了2017年全国“两会”概况,包括“反腐倡廉”“、社会保障”、“医疗改革”等社会热点。与会同志就“两会”热点问题进行认真学习,特别就“两会”提到的经济增长、新增就业、农村脱贫等联系学院实际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民生热点的内涵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加强对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支部活动,在学院内营造扎实进取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31 17:52: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