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之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班子成员于10月18日-31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18日下午12:3034-219,李玉胜副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1.学习讲话内容;2.认识讲话的意义;3.用奋斗的青春担当使命。  

1018日下午2:30在隆平楼-108,何林副院长以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题,开展了专题党课,党课内容:1 学习的出发点和态度;2 脱贫攻坚战的战略意义;3 脱贫攻坚的实施;4 农业科技研究人员的历史使命和现实任务。  

1021日下午2:3034-322,青玲副院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教育教学使命”为题,带领全体讲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党课内容:一、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二、对“不忘初心 牢记教育教学使命”展开讨论:1、应保留传统教学中好的教学方法和理念;2、教学团队的组建应有明确的思路和方向;3、本科论文评阅应采用盲评。  

1025日下午4:30在四楼报告厅,王亨洪书记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王书记指出:一是聚焦主题、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抓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在把准定位,对标中央部署要求、专项整治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在确保责任到位上取得新成效,注重分层分类,以更实的举措和更好的作风深化主题教育。  

10月31日晚上7:00,刘怀院长以“新农科背景下的植物保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为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2019级研究生参加学习,针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研究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发布时间2019-10-30 17:13: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