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之九】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3日上午8:30,学院召开党委会,在2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王书记首先就学院党建、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一流学科建设等调研的基本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分别从调研问题、问题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等三个方面作了调研成果交流。最后,王书记提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班子成员调研过程严实、思考深入,基本实现了调查研究的初衷和目标,并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真正动力。
 
  随后进行的集中学习研讨环节,王书记领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强国股本工程;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国民教育全过程;三、要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四、全社会要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支持网络和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9-10-23 13:53:4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