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病理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风景清明后,云山睥睨前。4月19日,植保学院植病学科教工党支部20多名党员在学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植病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到我院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青玲教授、植物病理学系主任孙现超教授、党务秘书李园媛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王学慧介绍了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冯浩介绍了教工党支部建设经验和植物病理学科专业教学科研方面发展规划。双方均表示今后还需要加强互动,取长补短,相互沟通,使植物病理学科的教师在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和科学研究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2 11:35: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