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11月14日上午8:30,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辅导员严潇漪以及131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员李园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李园媛老师介绍了党校的组织机构,强调了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其次,上届优秀学员代表白真旭同学发言,他认为参加党校学习是向党组织靠拢的起点,也是促进当代青年实现自身价值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重要开端接着,2020级新生代表张纤于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思想理论,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

再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李玉胜讲话。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开学典礼之后进行第一课。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唐荣发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讲座。唐书记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要义、形成逻辑、主要内容、地位作用、重大意义以及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成长成才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他希望学员们学懂弄通悟透笃行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8: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