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70周年系庆暨20周年院庆祝福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位校友、老师和同学:

202210月,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将迎来建系70周年暨建院20周年。这既是学院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聚人心、展示成就的历史时刻,也是展望明天、开拓未来、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为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院庆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和校友爱院、兴院和荣院热情,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开展庆祝福征集活动,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声声祝福献母院,句句深情贺华诞

二、征集对象

海内外校友、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0

四、祝福形式

(一)文字祝福

1.内容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表达对学院的热爱,对学院20周年华诞的祝福,反映我院办学成果,体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形式要求:祝福语主要以寄语贺信祝福短文等形式体现,表达对学校的祝福与祈盼,要求主题鲜明、语言精炼、感情真挚、表达流畅,富有内涵和激情,字数为120以内

3.作者信息:祝福语请备注作者姓名、现工作单位、现任职务、专业班级、毕业届数及联系方式等。

(二)视频祝福

视频应围绕祝福院建系70周年暨建院20周年华诞这一主题进行拍摄,要求如下:

1.格式

1)视频时长:视频内容在1分钟以内。

2)拍摄地点:以自己所处工作或学习环境为背景,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对母院的思念与希望。

3)拍摄环境:拍摄场景请尽量选择柔光条件,避免在逆光或侧光条件下拍摄。

4)拍摄构图:拍摄时建议横屏拍摄,要求人物居中,画面清晰、平稳。

5)视频声音:讲话时声音要清晰,语速要慢。每句话说完后请稍作停顿,方便后期剪辑。

2.内容

1)以集体形式录制视频的,建议在拍摄现场准备横幅或背景板,内容为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校友联络站”“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专业*等字样。

2)视频中建议包含祝西南大学植物学院7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祝母院越办越好!等相关祝福语。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充分发挥创意,采用多种形式为院祝贺。

五、报送方式和展播平台

1.祝福语、祝福视频请发送至邮箱:zhibaoyb@swu.edu.cn

邮件主题备注为:

植物保护学院院庆祝福+姓名+入学年份+专业

2.本次征集到的祝福语、祝福视频将在学院院庆专题网展示,优秀祝福语、祝福视频、照片将制作成院庆祝福短片在院庆庆典大会现场播放。

3.各位师生、校友提交的祝福作品,视为同意院方进行加工剪辑并向公众公开,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具有使用权。

敬请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

联系方式:杨老师  023-68251269

                 张老师  023-68250470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6月21日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8: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