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专题活动系列报道之五】我为学院做贡献 毕业之际留建言——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共叙师生情谊,共创美好未来。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6月24日下午,学院在34教224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广泛征集了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本科毕业生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并欢迎毕业生对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感激感恩之情,并就学院的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提出建议和想法。例如,进一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考研条件、创造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加强研究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培训等。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学院院长刘怀表示:“毕业生们要勇于走向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自己,脚踏实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敢想敢拼、顶天立地的人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2-06-27 11:37: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