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关于教职工2021年秋季学期的开学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教职工92日、3日正常上班96日正式上课。

二、工作安排

1.不能按时返校请假报备

若不能在9月2日前返校,请提前向学院办公室请假报备

2.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定于9月3日(本周五)15:00在学院32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3.教学工作准备

请提前进入教务系统查看课表,注意上课时间地点,做好迎接学校学院开学检查准备。

4.实验室安全工作

各实验室、团队开展安全自查,排除安全隐患,迎接学院学校检查。

5.防疫工作

1)集中核酸检测:请按学院通知要求前往采集点完成核酸检测并及时上报学院检测结果;

2)疫苗接种:未完成疫苗接种的老师需尽快接种,确因具体原因不能接种或暂缓接种的需提供医院开具的证明;

3)易统计填报:防疫不松懈,需照常填报易统计,请每天在上午11:00前完成填报。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9月1日





发布时间2021-09-01 15:15:0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