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01 11:10来源:未知 作者:教学研究科 点击: 30 次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各层次农业教育教材建设,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开展2014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现将我校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所有教学单位在职教师编写的,用于农业教育学生培养的高等教材均可参与评选。参评教材包括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农业部“十二五”规划教材、高等职业教育农业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以及正式出版的供农林水院校和高职院校(含涉农院校)教学使用的各学科教材(不包括科学专著)。已获得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奖的教材不再受理申报,但获奖教材的修订版可以参加此次申报评选。
  二、项目资助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将为优秀教材颁发证书并给予经费资助,优秀教材3000元/种。
  三、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
  1.申报教材出版时间
      申报教材应为2011年1月至2013年12月期间出版的或修订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
  2.申报材料
   (1)《2011-2013年新版、修订版教材统计表》(附表一)[全校所有教学单位均要填写];
   (2)《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表三)[申报教师所在单位填写];
   (3)《优秀教材申报表》(附表四)[申报教师填写];
   (4)样书[申报教师提供];
  以上材料均一式两份;附表一、附表三、附表四附电子版。
  (二)相关要求
  1.申报时间:截止2014年9月12日,过期不再受理。
  2.申报材料由各教学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18室。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朱亚萍、刘晓龙,电话68251236。电子材料发腾讯通或e-mail:berger@swu.edu.cn

                                    
                                        
附件:
(1)《2011-2013年新版、修订版教材统计表》(附表一) 点击下载
(2)《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表三) 点击下载
(3)《优秀教材申报表》(附表四)   点击下载

 

 

发布时间2014-09-01 14:56: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