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加拿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首届创业大赛参选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提高我校在北美地区的国际知名度和科研影响力,我校与加拿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主办2014年北美科技创业大赛。
本次北美科技创业大赛以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环保/材料/能源作为参赛领域,组委会将组织北美地区优秀的科研人员、博士、博士后对相关领域的项目开展研究工作。项目具有较好研究价值的,大赛组委会将协助项目在北美或中国落地,并与资本市场对接,为项目产业化提供条件。
做为大赛主办方之一,我校有提出参赛项目、进行大会宣讲、推荐赛事评委、遴选优秀人才等权利。请相关单位立足学科发展和引才需要,积极提出参赛项目,学校将择优向大赛组委会报送,经组委会审核通过的项目将列入大赛项目,我校也将推荐相应领域专家作为赛事评委。
推荐大赛的项目及大赛评委专家信息请于2014年6月25日前发送至人才办邮箱(rencai@swu.edu.cn)。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4-6-10
附件:

 

发布时间2014-06-18 17:00:1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