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轮岗位聘用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下空岗补聘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西南大学第二轮岗位聘用办法》(西校〔2012286号),为充分发挥岗位设置与聘用的激励作用,经研究,对第二轮岗位聘用后因晋升、退休、调离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岗位进行全校公开补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编在岗人员。

二、空岗指标及使用范围

(一)空岗指标(点击此处下载)

(二)使用范围

1.教师岗位:各单位分别使用。

2.专职辅导员岗位:全校统筹使用。

3.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相应专业技术系列内统筹使用。(各系列受理单位及联系人见附件1

三、补聘程序

(一)公布方案。各单位(系列)根据指标情况,公布聘用条件和聘用方案。

(二)组织申报。各单位(系列)做好动员、宣传和申报工作。

(三)评审聘用。根据指标和申报情况,各单位(系列)开展评审聘用工作。

详见《第二轮岗位聘用(补聘)程序一览表》(附件1)。

四、相关说明

(一)成果要求

1.有效期为2007111日至2014630日。

2.以西南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引进人才在有效期内取得的有效成果不作署名要求。

3.执行《西南大学科技项目分类办法》、《西南大学自然科学T类、A类刊物及论文遴选办法》(西校〔2012109号文件)和《西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与认定办法(试行)》(西校〔2011477号文件)。

4.自然科学通讯作者论文,指学术论文中明确注明有通讯作者且第一作者须是申请人的全日制学生,并是该学生在校期间成果;人文社会科学和艺术学科通讯作者指第一作者须是申请人的全日制学生,且是该学生在校期间成果。

(二)其他事项

1.补聘聘期为201471日至2016630日。

2.符合《西南大学关于岗位转换及专业技术职务转评试行办法》(西校〔2008332号)文件中岗位转换条件者,在有空岗的情况下,可申请转岗,并按条件参与岗位聘用。

3.各单位(系列)可在空岗补聘之前对第二轮岗位聘用中期成果进行展示。

4.联系人:虞涛(68251223)、李燕(68252356)。

五、工作要求

(一)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切实做好空岗补聘工作;

(二)按要求做好监督和公示,确保空岗补聘工作有序开展;

(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矛盾化解和思想引导工作。

 

附件:

1.第二轮岗位聘用(补聘)程序一览表(含各类岗位申请受理单位联系方式)

2.个人申请表

3.聘用人选汇总表

4.辅导员教师岗位聘用实施细则辅导员岗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

5.实验技术岗位及农业技术岗位聘用细则

6.图书资料岗位聘用细

7.出版编辑岗位聘用细则

8.会计审计岗位聘用细则

9.卫生技术岗位聘用细则

10.基建工程岗位聘用细则

11.计算机工程岗位聘用细则

12.档案管理岗位聘用细则

 

 

发布时间2014-10-14 08:42:3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