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的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安排,现正式启动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做好申报准备:

一、申报条件

(一)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二)须符合《2015年选拔简章》(点击查看)中“申请人基本条件”:

(三)须达到《选派办法》(点击查看)的具体要求:

二、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报: 2015年3月17日止

1.材料清单

(1)《申报推荐汇总表》;

(2)《单位推荐意见》;

(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4)外方正式邀请函(扫描件)

(5)外方合作导师介绍(扫描件)

(6)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2. 材料提交要求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按《填写说明》填写;

(2)材料2-材料6,请按照《2015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

(3)所有材料,放入以“单位-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压缩后(请控制在10MB以内),交所在单位汇总推荐。

(二)学院推荐: 2015年3月19日止

汇总《单位推荐汇总表》,确定推荐人选:(1)有副处级干部/辅导员系列人员申报者,须由相关部门审批;(2)单位签章,相关部门审批后,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113办公室。

(三)网上申报:2015年3月20日-4月5日

被推荐人选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报操作,详见《信息平台使用说明》(点击查看)。

(四)材料提交(终稿)提交:2015年4月7日止

(1)填写完申请表并确认无误后,可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人需在纸质申请表“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1份,请贴上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提交打印件;

(2)按《2015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提交1套完整的申请材料(用回形针或票夹固定,勿使用订书针等其他固定工具),顺序整理。

(3)4月7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113办公室。

四、派出管理

(一)本项目选派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6年3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

(二)选派人员不受国家公派留学回国服务期限制,不影响申请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三)派出人员在外交流访问时间不得少于四周。凡不足四周者将追缴相关费用并影响所在单位今后本项目的选派计划。

(四)被选派人员在回国后一个月内将访问报告复印件、单位考核情况及派出人员护照复印件(含签证页)提交人事处师资科113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珂、才业锦

联系电话:68367955 / 68251223

电子邮箱:chuguo@swu.edu.cn  

地    址:人事处师资科113办公室

 

附件1:申报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附件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doc

 

                                                                         西南大学人事处

                                                                         2015年3月11日

 

发布时间2015-03-12 08:37:5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