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通知

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5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在网上发布并开始申报,详情请见“中国博士后”及学校人事处网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57批面上资助申请
1.申报材料准备
即日起,请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样本及《专家推荐意见表》,并在网下填写相关内容。
2.网上申报
截止3月4日,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并在线上传提交申报数据。
3.学校博管办受理材料及时间:3月3日至3月5日17:00,请申报者提交在线打印的“申请书”纸质材料1份(带校验码)及电子版,《专家推荐意见表》2套(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
4.3月6日学校博管办审核汇总并将材料报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二、第八批特别资助申请
1.申报要求:申请者必须进站满4个月;已申报获批面上资助者原则上优先推荐;已申请第57批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者不能申请本次特别资助。
2.提交材料:纸质申请书1份;科研成果证明材料2套(不可网上上传)装订成册。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的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等。
3.学校博管办受理材料时间:3月16日至3月20日。
4. 3月21日-27日,学校根据推荐名额及要求审核、择优推荐博士后申报。
请各流动站及时通知本站博士后,并要求合作导师积极协助申报工作。
联系人:虞 涛   023-68251223   15823378396
        陈 勰   023-68250223   13983902962
        Email:swubsh@swu.edu.cn
 
人 事 处

                                                                        2014年1月5日

发布时间2015-01-09 09:22:0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