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请依据《西南大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西校2006457)文件,认真做好本单位2014年年度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范围

全校在编在职的正式工作人员。

二、考核时间安排

20141231日前完成。

三、交表方式

请各单位将年度考核材料(年度考核统计表、汇总表及登记表)于20141231日前交人事处综合科。其中,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登记表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四、请各单位同时将年度考核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人事处综合科邮箱:emilywsq@swu.edu.cn

五、《西南大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西校2006457)文件及相关表格可在学校人事处网页“政策规定”栏及“下载中心”栏下载。

六、根据档案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西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须用A4纸双面打印。

七、特别说明:

2014年新参加工作的高校毕业生,2014年的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评定等次。

人:韦苏茜  潘卓

联系电话:68251084

 

附件:1.西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

                     2.西南大学年度考核汇总表

                     3.西南大学年度考核统计表

                     人事处

                      2014129

发布时间2014-12-09 16:15: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