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入人力资源平台分配2013年科研津贴的通知

各位老师:

        接学校通知,请您进入人力资源平台,进行科研津贴申报和分配(科研论文等部分),时间是12月4日--8日。

        具体操作方法见可以科研津贴使用手册(教师申报版).doc

        系统进入途径:从学校主页“校内门户”登陆----点击“人力资本管理平台”进入。

        特别注意:1、参与分配人员仅限学校老师,学生、校外人员不能参与分配;

                            2、由于在本系统中一人只能提交一次,故请各位老师在所有成果分配完毕后再进行提交。

                            3、若在提交后,发现错误、需要修改,在学院未审核的情况下,可选择“收回”。若学院已审核完毕,则无法更改。

                            4、本次分配的成果若有遗漏,可后补。请将遗漏情况汇总至院办。
 

 

发布时间2014-12-04 16:30:5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