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的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安排,现正式启动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做好申报准备:

一、选派计划

(一)选派类别:高级研究学者

(二)交流访问期限及资助期限:1个月

(三)资助内容: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按高级研究学者资助标准执行)。

(四)留学资格有效期:2017331日截止

二、申报条件

(一)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二)须符合《2016年选拔简章》中申请条件http://www.csc.edu.cn/article/280

(三)须达到《选派办法》的具体要求:http://www.csc.edu.cn/article/346

三、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报: 2016317日止

1.材料清单

1)《单位推荐汇总表》(附件1

2)《单位推荐意见》(附件2

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附件3

4)外方正式邀请函(扫描件);

5)外方合作导师介绍(扫描件);

6)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2.材料提交

1)材料提交要求:http://www.csc.edu.cn/article/347

2)所有材料,放入以单位-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压缩后(请控制在10MB以内),交所在单位汇总推荐。

(二)学院推荐: 2016318日止

1.资格审查

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推荐人选。《单位推荐汇总表》汇总后,需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相关部门审批(签章)后,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114室。

2.材料审核

对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反馈修改;审阅研修计划,提出完善意见,同时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明确可考核的研修任务;将审核后的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huguo@swu.edu.cn

(三)网上申报:2016320-45

被推荐人选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报操作,详见《信息平台使用说明》:http://www.csc.edu.cn/chuguo/s/213

  (五)材料提交(终稿)提交:201647日止

1)填写完申请表并确认无误后,可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人需在纸质申请表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1份,请贴上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提交打印件;

2)按CSC要求提交1完整的申请材料(用回形针或票夹固定,勿使用订书针等其他固定工具),顺序整理。

347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114办公室。

四、派出管理

(一)本项目选派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7331。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

(二)选派人员不受国家公派留学回国服务期限制,不影响申请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 学项目。

(三)派出人员在外交流访问时间不得少于四周。凡不足四周者将追缴相关费用并影响所在单位今后本项目的选派计划。

(四)被选派人员在回国后一个月内将总结报告(附件4及派出人员护照复印件(含签证页)提交人事处师资科114室。

(五)常见问题解答:http://www.csc.edu.cn/article/348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珂  于建行

联系电话:68367955 /68251223

电子邮箱:chuguo@swu.edu.cn  

    址:人事处师资科114办公室

 

附件1:申报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附件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doc

附件4: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总结报告.doc

 

发布时间2016-03-07 08:56: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