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办公务卡信息采集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西南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试行)》(西校〔2013〕118号),现就补办公务卡信息采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务卡补办人员范围:
    1.尚未持有公务卡的在职在编人员(以前年度申办未成功的人员请先电话68250499查询原因);
    2.与重庆立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聘用合同并派送在岗的工作人员。
    二、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申办人员填写《西南大学公务卡申办人员信息采集表》,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三、公务卡信用额度原则上2万元至5万元,申办人员根据公务情况在额度范围内申请具体额度。
    四、请各单位于2016年3月10日前,将纸质文档(每页)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财务处南区报账大厅一楼资金科办公室,同时发送相关电子文档。联系人及电话:张悦梅 68250499;电子邮箱wcy@swu.edu.cn
    五、单位发送电子文档后,请通知申办人员本人在2016年3月16日前持身份证复印件到财务处南区报账大厅一楼填写《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

附件:西南大学公务卡申办人员信息采集表


                                                  财务处
                                               2016年3月3日

 

附件:  西南大学公务卡申办人员信息采集表.xls

 

发布时间2016-03-04 08:28: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