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我市2016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渝人考〔20167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2016年重庆市职称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以《通知》为准。

二、考试时间

以《通知》为准。

三、西南大学职称计算机考试有关要求及免试条件(请以此为准)

根据《西南大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审办法》(西校〔2012〕159号)文件之附件4:《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务晋升考试办法》有关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时,要取得职称计算机相应级别考试的成绩合格。该文件网址:http://renshi.swu.edu.cn/html/zczd/zyjszwps/14/09/17.html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免试计算机:

1.离退休年龄不足5年者申报副高级职务;

2.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

3.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4.参加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或重庆市信息技术管理人员职业水平认证考试,获得相应级别等级证书者申报晋升相应级别的职务。

5. 参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获得优秀。

(二)考试级别

拟评审正高级职务人员请选择五个模块,拟评审副高级职务人员请选择四个模块,拟评审中级职务人员请选择三个模块。

申报中级职务时已获得四个模块“合格”成绩,申报副高级职务时需再次获得四个模块“合格”成绩;申报副高级职务时已获得五个模块“合格”成绩,申报正高级职务时需再次获得五个模块“合格”成绩。

四、报名要求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qhrss.gov.cn/u/cqhrss/ )点击“网上报名”后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报名”相应栏目进行报名。

五、其他要求

免试条款及考试级别请以本通知第三款为准,各单位务必通知到个人,以免错过报考时间。

    人事处

2016226

 

附件:关于做好我市2016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渝人考〔2016〕7号).doc

发布时间2016-02-29 16:17:2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