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6年寒假于1月20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2月25 日、26日学生报到注册,2月29日正式上课。开学前两天(2月25日、26日)各单位职工正常上班。1月20日至2月24日(星期六、星期日除外)各单位必须安排本单位正式职工轮流值班,春节期间(2月7日至13日)学校统一安排值班。
    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重点场所区域排查,加强重点领域检查,加强校园及周边的治安与环境整治。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净化舆论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各单位要安排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寒假期间的消防、危险化学品等安全检查工作,杜绝意外事故发生。各学院(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返乡学生的人身、财产等安全教育工作。
    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生活需要。对教学科研用房和学生宿舍等生活设施的维修改造工作,既要尽可能不影响师生的正常工作、休息,也要加强宣传教育,征得广大师生的支持配合。
    四、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注困难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精准细致做好困难师生帮扶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五、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各单位正式放假前要召开职工大会,落实学校相关安排,布置本单位工作。广大教职工要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组织好正常的党团组织和工会活动。严禁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旅游等,一经发现,将严查快办。
    六、做好值班工作
    执行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和主要负责人请假报备等工作制度。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必须保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必须始终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不得迟报、漏报,坚决杜绝瞒报、谎报。
    各单位于1月18日上午11点前将寒假值班安排表分别报送党办、校办及保卫处邮箱(党办:dangban@swu.edu.cn;校办:xiaoban@swu.edu.cn;保卫处:bwchu@swu.edu.cn),以便学校随时抽查和联系工作。
    值班时间:8:30-11:30,15:00-17:00
    值班电话:68252501(党办),68251234(校办),68252523(保卫处);
    24小时值班电话:68252523;
    春节期间(2月7日至13日)学校值班电话:68251234。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年1月8日

 

植保学院2016年寒假值班安排

 

 

姓名

  

代班领导

  

代班领导

何林

120-22

王亨洪

邓新平

24-6

刘怀

窦彦霞

125-26

青玲

214-16

王进军

127-29

何林

张周飞

217-19

李玉胜

杨水英

21-3

杨晓琴

222-24

 

 

发布时间2016-01-14 17:13: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