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申报临时来校公务车辆通行权限的通知

各单位:
    为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快捷地服务师生,学校将于2018年3月20日开通网上申报“临时来校公务车辆通行权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临时来校公务车辆通行权限申报及审核流程
    第一步:接待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校内门户”登录后进入“我的应用”,点击“临时车辆通行权”,按要求进行内容填报。填报完成后,点击“提交”。
    第二步:接待单位办公室主任通过“校内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待办”,审核本单位提交的相关车辆信息。若有误,可点击“退回”(系统将退回经办人);若无误,点击“提交”。
    第三步:保卫处审核通过的车辆,按车辆在校停留时间授予相应通行权限(临时公务车辆预约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天);若审核不通过,系统将返回到经办人。
    二、为保证车辆顺利进入,请接待单位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在网上申报。
    三、联系人及电话:曾老师,68252439。

 

                                       保卫处
                                     2018年3月15日

发布时间2018-03-19 15:45: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