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烟草植保研究团队科研助理 招聘公告

西南大学烟草植保研究团队因团队发展及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招录聘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男性,年龄不超过30周岁,应届或往届植物保护、作物栽培学、土壤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背景;相关工作经验情况者优先考虑。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够协助团队撰写相关材料,并协助部分日常管理工作;能尽快适应团队管理服务工作模式。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会职业道德素养;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服务意识强;服从领导安排,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8115日至2018223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应届生毕业生学生证复印件)等材料以附件方式发送至761815406@qq.com。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如张三+植物保护+本科+西南大学

3.面试。报名截止一周内,将电话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带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学生证原件和自荐材料进行到植物保护学院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4.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用人选,通知试用。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与重庆立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再由公司派遣到团队从事科研项目管理工作。首次合同期限2年,合同试用期1个月,在试用期间发现不能胜任工作或违反合同或协议相关条款的,解除合同。

2.试用期月薪3000/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月薪不低于西南大学同年签订的同类在编人员工资,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E-mail: 761815406@qq.com

单位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    邮编:400716

联系电话:023-68250218

发布时间2018-01-15 15:01: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