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暑假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暑假于7月16日开始至9月2日结束。9月1、2日老生报到注册,9月3日开学上课;9月7、8日新生入学报到。
    暑假放假后的7月16日、17日和开学前的8月30日、8月31日,各单位职工正常上班。7月18日至8月29日(星期六、星期天除外)各单位必须安排本单位正式职工轮流值班。
    二、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不能放松巡视整改,特别是巡视整改任务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必须抓紧时间,既要在假期安排职工轮休,也要保证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办将在假期不定期抽查督促有关单位巡视进展情况和值班情况。
    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生活需要。对教学科研用房和学生宿舍等生活设施的维修改造工作,既要尽可能不影响师生的正常工作、休息,也要加强宣传,征得广大师生的支持配合。
    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加强校园及周边的治安与环境整治,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净化舆论环境,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切实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各单位做好消防安全等检查工作,杜绝意外事故发生;各学院(部)、所、中心要加强对返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工作。
    五、做好值班工作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和主要负责人请假报备等各项工作制度。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必须保证通讯畅通,如有外出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向党办、校办报备;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必须始终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不得迟报、漏报,杜绝瞒报、谎报。
    六、注意事项
    1.值班表报送
    请各单位于7月13日(周五)上午11点前将暑假值班安排表以电子文档方式分别报党办(dangban@swu.edu.cn)、校办(xiaoban@swu.edu.cn)和保卫处(bwchu@swu.edu.cn),以便学校随时联系工作。
    2.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00
    3.值班电话
    党  办:68252501
    校  办:68251234
    保卫处:68252523(24小时值班电话)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7: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