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最美教师及团队的通知

各单位:

中央电视台、教育部启动《2018年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荐2018年最美教师及团队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宣传学校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现将学校最美教师及团队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学校全体教师

二、推荐名额

(一)学校可向重庆市推荐最美教师1名、最美教师团队1个。

(二)各二级单位可各择优推荐1名(个)。

三、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符合“四有”好老师标准,是新时代教师的典型代表;

(二)从教年限达到5年以上;

(三)近三年获得过国家级荣誉称号;

(四)重点推荐思想政治课专任教师、有重要贡献的泰斗级教师、台湾籍教师、“一带一路”沿线的外籍教师、民办教育教师、乡村教师、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教师(团队);

(五)在教书育人某一领域、某一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影响力较大,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外界反响特别好,事迹特别感人。

四、推荐程序

(一)单位推荐

各二级单位可结合实际,深入发现、挖掘优秀教师、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择优推荐最美教师和最美教师团队。

(二)学校遴选

根据二级单位推荐情况,学校组织遴选,择优推荐至重庆市。

五、材料报送

请于2018年5月3日前将推荐人选的推荐表纸质件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行署楼B栋228办公室),电子件发送指定电子邮箱。

联系人:王飞, 68252520,dwjsgzb@swu.edu.cn

 

 

附件:1. 2018最美教师推荐表

      2. 2018最美教师团队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4月28日

 

       附件1:2018最美教师推荐表.docx

       附件2:2018最美教师团队推荐表.doc

 

     

发布时间2018-04-28 11:07: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