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充分发挥“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基金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首届“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学校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门人员,包括专职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和党务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二、评选名额及奖金

本次拟评选5人,设“突出贡献奖”1名、优秀奖4名;“突出贡献奖”每人奖励2万元,优秀奖每人奖励1万元。

三、评选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践行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善于总结,勤于研究,近年来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

四、申请方式

1.个人申请。申请者如实填写《西南大学“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申请表》(附件1),向所在二级党组织提出申请。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2.组织推荐。二级党组织也可直接提出人选,如实填写《西南大学“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提名表》(附件2)。

二级党组织需如实填写《西南大学“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信息汇总表》(附件3)。

五、材料报送

各二级党组织于5月31日17:00前将推荐人选申请表(或提名表)和汇总表纸质件报送至人事处(北区图书馆逸夫楼二楼209办公室),同时电子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飞

联系电话:68251173

邮箱:dwjsgzb@swu.edu.cn

 

附件:

 

附件1:西南大学“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申请表.docx

附件2:西南大学“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提名表.docx

附件3:西南大学“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信息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19年5月23日

发布时间2019-05-24 12:04:3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