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专家工作室申报设置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专家工作室申报设置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9〕78号)(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现对我校2019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重庆市专家工作室分为首席专家工作室和青年专家工作室。本次将设置第八批首席专家工作室和第二批青年专家工作室。申报者应符合《通知》要求的申报条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根据通知规定,我校本批次能推荐申请设置2个首席专家工作室和2个青年专家工作室。

二、时间安排及申报程序

(一)4月29日前,个人申请及所在单位推荐

申请人填报附件3、附件4,并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二级党委须对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进行严格把关,并出具意见;经单位学术委员会评审,所在单位择优向学校推荐首席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和青年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各1位候选人。

各单位向人事处报送的材料:

1.《重庆市专家工作室设置申请表》(附件3),A4纸双面打印一份,并附电子件。

 2.《重庆市专家工作室申报简表》(附件4),A4纸打印一份,并附电子件。

3.二级党委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考察意见(参考模板见附件5),A4纸打印一份,并附电子件。

注意:校内申报阶段暂不提交附件材料。

(二)5月10日前,学校评审推荐

学校组织校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召开评审会议,确定推荐人选。

(三)5月16日前,提交重庆市评审

学校确定推荐的人选按照《通知》要求,完善申请表和附件材料;学校上报给重庆市人社局。

三、注意事项

(一)《重庆市专家工作室设置申请表》(附件3)须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填写。

(二)《重庆市专家工作室申报简表》(附件4)纸质件须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签字并盖章后报送。

(三)请于2019年4月29日11:00前之前,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至人才服务科(弘文图书馆逸夫楼202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召锋

联系电话:68254265

电子邮件:rencai@swu.edu.cn

 

人事处

2019年4月16日

 

附件

2019年重庆市专家工作室首席专家申报通知附件.zip

附件1:重庆市人社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专家工作室申报设置工作的通知

附件2:重庆市专家工作室设置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3:重庆市专家工作室设置申请表

附件4:重庆市专家工作室申报简表(汇总表)

附件5: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考察意见参考模板

附件6: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

 
发布时间2019-04-17 10:45: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