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2018年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人选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西南大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及捐赠人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人选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18年度全职在岗工作,且所聘岗位为管理岗和其他专业技术岗的教职工。

、奖项设置及申报条件

详见《西南大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实施细则》(附件1)。

、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者根据个人情况如实填写《西南大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申请表》(附件3),并向所在二级党组织提出申请。

2.择优推荐。各二级党组织按照评选条件审核申请人材料,并择优向负责单位推荐候选人(原则上一个岗位类别限报1人,机关党委可推荐2名管理岗人员)。

3.等额评选。负责单位根据指标分配情况对候选人进行评审,推荐拟获奖人选。已被推荐参评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其他奖项的人选不重复推荐。

4.材料报送。各二级党组织41212:00前将《西南大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汇总表》(附件4推荐人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负责单位。逾期未报视为放弃评选

、其他事宜

1.本项目的捐赠资金采取先评选、后结算的支付方式。

2.本着宁缺毋滥,奖励优秀的原则,奖项最终名额可少于额定数。

3.管理岗人员评选由人事处负责,其他专业技术岗人员评选由学校指定的单位负责(附件2)。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管理岗评选相关事宜:张玉启  023-68253486  rensk@swu.edu.cn

其他专业技术岗评选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

特此通知。

附件:

1.西南大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实施细则.docx

2.西南大学2018年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其他专业技术岗评选指标分配情况表.xlsx

3.西南大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申请表.docx

4.西南大学“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奖”汇总表.xls

 

 

 

                                                                        人 事 处

                                                                       2019年4月4日

发布时间2019-04-09 10:57:0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