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西南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暂行规定》(西校〔2011302号),《西南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西委〔201864号),经学校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19年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确认工作开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人员范围

(一)申报条件

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岗位各级职员具体申报条件均按《西南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暂行规定》(附件1)执行。任职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

(二)人员范围

管理岗位职员,参加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

专职辅导员(含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

二、职级职数

管理岗位可晋升职级职数:五级职员5名,六级职员10名。

辅导员岗位可晋升职级职数:五级职员1名,六级职员2名。

七级及其以下职员不限指标,符合条件者正常晋升。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请

1符合晋升申报条件者,管理岗人员填写《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附件3.1),辅导员填写《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附件3.2)。

22019年新进管理人员填写《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新进职员职级确认表》(附件4.1),新进辅导员填写《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新进职员职级确认表》(附件4.2)。

3申请者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任职发文、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并交所在单位审核。

(二)所在单位资格初审、评议推荐及公示

按文件规定,所在单位岗位聘用工作小组对各级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评议、排序推荐。其中五级、六级职员分别按管理岗位和辅导员岗位符合该级申报条件人数的50%单独进行推荐,只有1人的可推荐1人,同等情况下工作业绩突出者优先、年长者优先。推荐结果经单位党政领导集体讨论后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所在单位填写《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汇总表》(附件5.1)、《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汇总表》(附件5.2)以及《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评分表》(附件6.1)、《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评分表》(附件6.2),连同个人申报的相关材料交二级党组织评议及排序推荐。

(三)二级党组织评议推荐及公示

各二级党组织在综合基层部门评议推荐的基础上评议、排序推荐并公示后,将管理岗位的排序推荐结果连同附件5.1、附件6.1及个人申报的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社会保险管理科(2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milywsq@swu.edu.cn

辅导员岗位的排序推荐结果连同附件5.2、附件6.2及个人申报的相关材料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科(3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325@163.com

(四)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办公室资格复审

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办公室对二级党组织推荐的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五)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评议推荐

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办公室按照《西南大学职员职级晋升计分排序办法》,对管理岗位和辅导员岗位申报人员分别进行计分排序,并提交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综合评议推荐。

(六)审定、公示及聘用

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评议推荐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聘用。

四、日程安排

本项工作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启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个人申请

 1120日前

(二)所在单位资格初审、评议推荐及公示(3个工作日)

 1125日前

(三)二级党组织评议推荐及公示(3个工作日)

1130日前

(四)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办公室资格复审

      125日前

(五)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评议推荐

1212日前

(六)学校审定、公示(5个工作日)

1220日前

(七)聘用

      1231日前

五、相关说明

(一)获奖认定

1. 管理岗位申请者在其任职期间获得与从事管理工作相关的各种奖项方可认定。

辅导员岗位申请者在其任职期间获得与从事学生工作相关的各种奖项方可认定。

2. 非政府部门(如学会、协会等)的评奖评优、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及政府下属部门处级机构的评奖评优,不予认定。

3. 各类论文获奖不予认定。

4. 管理岗位校级表彰限指“西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西南大学优秀党员”、“西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辅导员岗位校级表彰限指“西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西南大学优秀党员”、“西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南大学优秀教师”。

(二)考核优秀的认定

申报晋升五、六级职员的人员,任期内如没有年度考核优秀,但有聘期考核优秀,可以视作符合申报条件。

(三)晋升后的待遇

1.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后,按所聘用岗位兑现基本工资,按所对应的职员职级兑现绩效津贴。

2.聘在管理岗的辅导员职级晋升后,基本工资和绩效津贴新职级兑现待遇。

聘在教师岗的辅导员职级晋升后,基本工资按原所聘岗位类别和等级发放,绩效津贴可就高享受(基础性绩效津贴按就高原则执行聘用的教师岗位或党政职务、管理职级对应的绩效分数)。

(四)转岗人员晋升申报时限的规定

新转入管理岗位的人员晋升申报时限,按照《西南大学岗位转换管理办法(修订)》(西校2017430〕号)文件“转入管理岗位者,需转岗时间满1年,方可申请晋升职员职级”的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西南大学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组办公室

                                  20191113

 

 

附件:

 

附件1:西南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暂行规定(西校[2011]302号).doc

附件2:西南大学职员职级晋升计分排序办法.doc

附件3.1: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doc

附件3.2: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doc

附件4.1: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新进职员职级确认表.doc

附件4.2: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新进职员职级确认表.doc

附件5.1: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5.2: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6.1:西南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评分表.xls

附件6.2:西南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职员职级晋升评分表.xls

 

联系人:

(人事处)韦苏茜   刘  凯      联系电话:68251084

(学生处)吴  姝   黄楠竹      68252522  68254226

发布时间2019-11-14 09:03: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