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魏丹丹同志申请持因私普通护照临时出国的公示

现有本单位教师魏丹丹(性别:男,出生日期:1984109日,现任职务/职称为副教授)拟持因私普通护照临时出国事宜予以公示,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信息栏目

具体内容

1

邀请单位

美国昆虫学会

2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

3

出访路线

河滨-洛杉矶-圣路易斯-洛杉矶-河滨

4

出访日期

20191116日至20191120

5

出访类别

参加国际会议

6

出访目的和任务

美国昆虫学会(ESA)成立于1889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会员最多的昆虫学学术团体,有会员7000多名,来自世界上100多个国家。美国昆虫学会所主办的美国昆虫学年会属于一年一次的专业会议,参会人员来自美国、亚洲、欧洲等40多个国家,约有2000多昆虫学界人士参会,是每年一度的国际昆虫学盛会。魏丹丹同志现为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副教授,主要从事仓储害虫和柑橘害虫的抗逆机制、线粒体基因组进化及其系统发育关系等方面进行研究。主持有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首次针对线粒体介导的昆虫抗逆性进行研究,有必要与国际同行进行深入的交流。此次应邀参会一是带领本校的2名博士生(从国内前来参会)一同参会,并做大会墙报,介绍我校在柑橘重要害虫桔小实蝇的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进展,扩大西南大学的知名度;二是加强与国际柑橘或储藏物害虫研究专家的学术交流和进一步合作;三是学习国外柑橘害虫和仓储害虫防治新方法的经验以及科学研究的新思路和新技术。

7

经费来源

5330200023

8

申请持因私普通护照出国(境)的具体理由

因会议举办时间(201911月)正值本人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进行访学交流(201812月至201912月),而访学期间使用的是私人护照,并具有J1签证,故参加在美会议,只能使用本人私人护照及J1签证。

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910月11日至201910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截止当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反应(请署实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联系人:周苑

联系方式:023-68251269

 

                                      植物保护学院

                                      20191011

发布时间2019-10-11 09:22: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