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复课后严格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开学复课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重庆市关于校园封闭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开学复课后学生临时出入校园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在校学生如非必需,不外出校园。

二、学生如确需临时外出,需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临时进出校园申请表》(附件),经辅导员审核,学生所在培养单位审批,报学工部门备案后,由本单位校园门禁系统管理员在线操作学生临时出入校门权限。本科生具体报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取得临时出入校门权限的学生,应在临时权限有效时间内,及时返回学校,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销假。

三、校门管控是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的第一关口,也是最重要的关口,事关学校防控工作大局。各学生培养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摸清情况底数,加强政策宣传与教育引导,严格控制学生的非必要外出。校园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校门管控职责,认真核验身份和相关证件。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学校将适时开展督查,对工作不负责任、玩忽职守、敷衍塞责的,依照有关规定追责问责。

四、对不事先申请、擅自外出,以及外出后不按时归校的学生,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通知自2020515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临时进出校门申请表.docx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514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3: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