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系列之一】植物保护学院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有序组织师生员工在学院219和224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参会。

                                                                                       

                                                                                       

2022级研究生刘川连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最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次会议让我深深地再次被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震撼到了,也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也想投身于祖国事业为之贡献微薄力量。2022级研究生柳佳乐说:“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发布时间2022-10-17 11:07:4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