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退休教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领导走访慰问学校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退休教师,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慰问退休老师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进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慰问期间,老师们对学校和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表达了由衷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4:5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