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517日,学党委书记唐荣发、党委副书记李玉胜、辅导员张周飞一行三人赴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文物科技保护基地、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文物保护与考古部主任刘华成、馆藏文物有害生物控制国家文物局科研基地副主任唐欢、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云国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张智超出席相关活动,来自各单位4位校友代表参加调研。

唐书记一行首先参观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文物科技保护基地考察文物科技保护实验室、文物修复室、有害生物研究与控制科研实验室、珍贵文物预防保护实验室。交流座谈会上,刘华成主任介绍了三峡博物馆发展历史和三峡文物科技保护基地筹办建设情况,唐欢副主任介绍馆藏文物有害生物控制国家文物局科研基地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单位当前人才需求。唐书记三峡博物馆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科研协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之后,一行人又走访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公司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在交流座谈会上,左云国副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状况,着眼于生物科技发展形势,提出了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张智超总监结合自己参与校园招聘的工作经历,对当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心理提出看法并希望加强校企联动,引导好毕业生就业意愿。唐书记对企业在人才培养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更大智力支持,为植保学子在实践实训、毕业求职、个人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好平台。


发布时间2022-05-18 13:37:1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