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活动

春节前夕,学院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活动。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院长青玲、副院长蒋红波、原党委书记王亨洪、组织员李园媛、工会主席孙现超和工会委员董国菊、余钱分别看望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问候。

慰问中,领导每到一家,与他们促膝谈心,寒暄问暖拉家常,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有些退休教师见到学校领导亲临慰问,非常感动,他们对学院领导在百忙中抽空看望表示感动和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表示充分肯定。领导也表达了对广大离退休教师的由衷祝愿,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1-18 11:26: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