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瞬间 情暖冬日——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工会评家活动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为了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院工会之家的温暖,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相融的工作氛围,1231日下午,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工会评家活动暨2021年集体生日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现场充满了快乐与温馨。会议由工会主席孙现超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孙现超代表工会从健全组织体系、促进改革发展、履行维权职责、提高职工素质、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就本年度工作建设职工之家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全体会员进行民主测评,学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

 

接着,举行集体生日会。全体老师共同唱响生日歌,并由1月1日出生的老师共同切开生日蛋糕,接下来大家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气氛十分温馨。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非比寻常,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这也是学院第三次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让每位教职工真正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亲情。下一步,学院工会将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在建设和打造教职工幸福小家上下足功夫,为教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建设教职工满意之家。

 

 

 

发布时间2021-12-31 10:59:3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