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1年度入选高层次人才证书颁发仪式


123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书楠楼322会议室举行了2021度入选高层次人才证书授予仪式。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进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明建、培养科科长曾真、学院2021年度入选高层次人才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主持。

唐荣发书记受学校委托为王进军教授颁发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证书王进军副校长宣布了豆威教授成功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喜讯,然后为尚峰副教授颁发巴渝学者·青年学者聘书。

豆威教授和尚峰副教授在获聘感言中表示,作为人才计划入选者,肩上责任会更大,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耕教学科研一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刘怀院长代表学院发言。他感谢学校对院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强调学院发展关键在人才队伍,队伍建设关键在团队发展团队发展主要依靠高层次人才。学院近几年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为 十四五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举办本次仪式,其目的不仅祝贺新人选人才,更重要的是激励院老师不懈努力,奋发有为;工作中,学院将继续营造良好氛围,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王进军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新入选人才计划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向全院教师提出希望:一是做人要有端正品行;二是为师要有扎实的学识;三是做教学练就丰富的经验;四是做教研学生需要;五是教书和育人做到有机统一。他强调,学院团队带头人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团队成员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注发掘自己的潜力。他期盼学院“十四五”期间人才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发布时间2022-01-04 12:12:1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