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2021年12月2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黄树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书记李玉胜、工会主席孙现超、青年教师、植愿学生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及21名退休教职工参加。茶话会由工会主席孙现超主持。

首先,院长刘怀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十四五”的规划愿景并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

 

接下来的座谈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和自豪,向学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大家畅所欲言,兴致高昂,互道新年祝福,犹如家人团聚,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

最后,唐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老同志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学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必须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铭记老同志们的奉献和付出,继续共创学院佳绩。他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保持快乐,尽情享受老年幸福生活,并向老师们表达了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7:0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