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联合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22日下午,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联合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孙楚航作宣讲。会议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两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孙楚航部长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显著特点;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辉煌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根本要求。

 

李雪梅书记总结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本次宣讲内容丰富、立意深刻,期望老师们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动两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8 13:28: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