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西南大学大仪共享信息化服务平台使用培训工作


为帮助师生尽快熟悉大仪共享信息化服务平台功能,掌握大型仪器预约使用方法,提高我院仪器的使用率、共享率和成果产出率,112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34322报告厅开展大型仪器共享系统使用培训工作,由张君老师主讲,有使用需求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张君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大仪共享信息化服务平台功能,然后从登录注册、经费授权、申请培训、使用预约、控制终端使用、控制终端故障以及收费确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此同时,并将《西南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操作手册》发给大家,提醒大家针对此次的培训内容,参考操作手册认真学习。

与会的老师和同学针对此次培训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的培训内容非常实用。此次培训规范了我院共享仪器设备的预约、登记和使用,对我院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时间2021-11-29 19:02:3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