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在校工会的有力组织下,10月23日,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西南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第四运动场乒羽馆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工会主席孙现超以及学院乒乓球爱好者积极组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的方式,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经过与图书馆、附中的激烈对决,队员们球场上齐心协力、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精神,赢得观赛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植保人将以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

 

发布时间2021-10-27 17:45: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