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管理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启动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交流工作、查找不足和改进工作,植物保护学院于91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管理工作会,学院党政工团领导、系主任、科级干部、实验室主任和全体专职党政管理人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主持会议。

唐荣发书记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都离不开高效的管理,希望在本次会议中大家能结合学院工作要点,立足岗位谈认识。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围绕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本科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管理、学生工作、党政建设等方面相继发言,总结不足,分析原因并建言献策。

接着院长刘怀讲话,他强调做好管理工作最根本的是要有责任心,其次要善于创新,学院在新形势下的稳步发展,管理队伍是重要力量;在会上大家提出了问题、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对学院经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参考,另外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积极谋划思考,协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同时指出各个管理口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坚持学院团结奉献的优秀风尚,继续秉承“努力拼搏、奉献快乐”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唐荣发书记做会议总结,表示全体参会老师为本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发言有思路,有想法,本次会议很成功,要求办公室会后整理好会议材料并逐步落实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在工作开展中要对标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任务,合力完成学院各项建设任务,进一步彰显学院“党建作引领、人才是核心、科研显势力”的工作特色。

发布时间2021-09-07 13:42:2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