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6月26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青玲、副院长蒋红波、组织员李园媛一同看望慰问了我院 “光荣在党50年”党员唐显富、刘庆华、邓先明、张思霞、轩静渊、贺忠秀、王忠肃、蒋怡德、熊兴占九位老同志,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学院领导将满载荣光的纪念章颁发给老党员,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老党员心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党员们回忆起当年入党时的情景,表示是中国共产党给了他们读书学习和成长发展的机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话语间充满着对党的感恩之情,特别是谈到如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心情都是激动不已。


老党员们表示把自己的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的事业和西农植保教育教学,退休后依然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现在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前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发扬老党员爱国奉献的优良品质、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以及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为推进国家“双一流”专业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领导对学院老前辈长久以来把汗水挥洒在教学科研一线,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心间,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全部青春和汗水的党员赤诚之心深感敬佩,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新百年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不断激励青年一代,赓续信仰之火,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老党员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近些年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扬。他们表示感谢党中央的牵挂,感谢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旨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28 14:20: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